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陵药业中报预减7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金陵药业(000919)表示,因投资收益下滑,预计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约3700万元,同比减少75%左右。金陵药业表示,金陵药业上半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7.85%,主营业务利润同比有所增长。但受证券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半年度短期股票、基金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出现亏损,初步测算半年度公司短期股票、基金投资收益及公允价值变动收益合计约为-9000万元。(董文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