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办拟上市企业财务总监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甘肃省政府金融办、甘肃证监局与深圳证券交易所近日联合举办“全省拟上市重点培育企业财务总监新会计准则培训班”,帮助甘肃省拟上市企业财务负责人系统深入了解新会计准则体系及新会计准则对企业财务报告的影响,全面掌握实务操作要领与财务处理技巧。

  去年至今年年初,甘肃省共有华原钛白、华天科技、独一味等三家企业成功在深圳中小板挂牌上市。目前,兰州佛慈制药、甘肃稀土上市申请材料已上报中国证监会,预计年内全省还有一批企业完成辅导或进入辅导。今年,省金融办还要启动全省企业上市后备资源培育工程,在进一步搞好规划,突出重点的同时,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企业上市开通绿色通道。(赵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