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给予利息补偿实施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00: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 600608股票简称:*ST 沪科编号: 临2008-036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大股东给予利息补偿实施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7年12月29日,公司2007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就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以等额资金或资产回购南京雨花1、3、5号楼房产事宜,并由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补偿利息563万元,并于2008年6月30日前一次性付清的决议。现根据公司财务部的汇总情况,特将公司大股东给予利息补偿的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2008年7月4日,公司所属子公司南京能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由交通银行汇入的现金115万元。(见附件一)

  二、2008年7月15日,公司所属子公司南京能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到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由交通银行汇入的现金132万元。(见附件二)

  三、2008年7月18日,公司所属子公司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四方转账协议,收到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划入的316万元。(见附件三)

  综上所述,公司大股东——南京斯威特集团有限公司给予利息补偿的563万元已实施完毕,全部到账。

  特此公告

  附件一:南京能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记账凭证第0009号

  二:南京能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记账凭证第0050号

  三:南京宽频科技有限公司转账凭证第0001号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 600608股票简称:*ST沪科编号: 临2008-037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08上半年度业绩预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亏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亏情况:上半年度将亏损1600万元左右

  3、业绩预亏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93,980,421.89元

  2、每股收益:0.2858元

  三、业绩预亏说明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2008年上半年度公司将出现亏损。2008年上半年度的经营业绩的具体数据公司将在2008年上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31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