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位整固,B指不出意外将双双收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4:3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31日午后14:30,沪市B指低位整固,报210.52点,跌0.87%;深证B指报456.03,下跌了0.79%。

  盘面上观察,午后表现突出的B股有三只。其中,大众B股(900903.SH)在1000手大买盘作用下止跌回升,该笔成交买入价格0.746元,使得大众B股涨幅扩大到了1.1%。深国商B(200056.SZ)3053手大量成交将股价推升至3.63元,涨了1.97%,该成交已经超过反弹以来任何一天的成交量。ST华发B(200020.SZ)午后曾打开跌停板,但最终还是跌停,下跌了4.85%,报1.96港元。

  板块方面,A股市场上海本地股的走强带动了B股相应板块走势,上电B股将跌幅收窄至0.47%,报0.428美元;陆家B股(900932.SH)一度被拉升到0.65%,报1.393美元;地产板块在低位震荡。

  西南证券张刚表示,两市B指均线系统也处于交汇状态,维持盘整格局。摆动指标显示,深市B股开始逐步脱离中势区,靠近空方强势区,中期走向转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