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高回落,两市B股反弹乏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0:2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31日早盘,因A股大幅度回落个股普跌,两市B股冲高回落,反弹乏力。日前新华社再次发文唱多股市,表示A股稳定健康发展的基础和动力没有根本改变,国家仍将大力发展资本市场,推动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新华社主动参与资本市场以来发表过至少8篇通讯及评论,鼓励股民切勿对资本市场丧失信心。

  截至早盘10:00,沪市B股迎来一波杀跌,B股指数翻绿报在211.91点,跌0.22%;深证B指报459.95点,仅涨了0.06%。

  个股方面,沪市上涨的B股仅外高B股(900912.SH)和ST天海B(900938.SH),分别上涨了0.64%和0.29%,股价报0.787美元和0.342美元。其余全部下跌,ST汇丽B(900939.SH)跌幅较大,下跌超过1.7%,报0.342美元。

  中信金通钱向劲认为,从多空量能对比看,后市多方有望在整固后保持相对优势,短线B股可能会因外盘以及原油市场的波动而出现震荡,但阶段性反弹格局将再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