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淮秀夫妇身家有望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8:59  深圳新闻网-晶报

  

任淮秀夫妇身家有望过亿
任淮秀夫妇身家有望过亿
任淮秀夫妇

  晶报讯 ST盐湖(000578)董秘办人士透露,8月4日左右,盐湖集团将公布资产合并计划。若旗下ST盐湖获资产注入,任淮秀夫妇持有的180余万股ST盐湖股票将从目前约5580万市值再度暴涨。

  据相关测算,ST盐湖股价每上涨1元,任淮秀夫妇将净赚184.27万元,业内人士称:“一旦两‘盐湖’重组落定,股价不排除暴涨,教授夫妇的身家有望过亿。”

  监管部门自今年3月开始调查任淮秀夫妇内幕交易说以来,至今未有定论。不过接近调查人员的人士近日向记者透露,证监部门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任淮秀建仓及增仓S*ST数码(ST盐湖前身)的时间正值股价波动敏感期,内幕交易嫌疑非常大。

  今年3月,S*ST数码被盐湖集团重组后复牌(更名为ST盐湖),股价几乎翻了六番,成为市场焦点。而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任淮秀及其妻子、原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陈蓁蓁由于分列ST盐湖十大流通股股东第一、二名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在近年来涉嫌内幕交易的案件调查中,取证已经越来越困难。知情人士透露,在证监会稽查总队对任淮秀开展一段时间调查后,他曾找到证监会领导,要求该会出面为其“平反”,澄清其内幕交易的说法。

  双双停牌启动合并大计一月有余,ST盐湖和盐湖钾肥的中报昨日联袂亮相。ST盐湖净利大增3171.27%,净利润7.71亿元;盐湖钾肥净利润5.1亿元,同比增长3.13%。(新京)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