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1,233,400股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5日

  一、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的相关情况

  1、“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于2006年7月21日经相关股东会议通过,以2006年7月28日作为股权登记日实施,于2006年8月1日实施后首次复牌。”

  2、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是否安排追加对价:否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无追加对价安排。

  二、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中关于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有关承诺

  公司全体非流通股股东承诺将遵守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履行《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规定的限售义务。即:

  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在前项规定期满后,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原非流通股股份,出售数量占该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在十二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在二十四个月内不得超过百分之十。

  持有、控制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原非流通股股东,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的股份数量,每达到该公司股份总数百分之一时,应当在该事实发生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做出公告,公告期间无须停止出售股份。

  上述股东已严格履行在股权分置改革时所做出的各项承诺。

  三、股改实施后至今公司股本结构变化和股东持股变化情况

  1、股改实施后至今,是否发生过除分配、转增以外的股本结构变化:否

  2、股改实施后至今,各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变化情况如下:

  (1)2008年2月22日,中国信达因与建设银行解除了债权委托关系,中国信达将不再持有建设机械的股份,中国信达将持有建设机械2,434.7万股股份变更至建设银行名下,目前正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股东名称变更手续。

  (2)股东持有有限售条件流通股的变化情况

  截至2008年7月28日,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有限售流通股28,235,083股,持已解售的可流通股7,077,800股。

  截至2008年7月28日,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持有有限售流通股17,269,242股,持已解售的可流通股7,077,800股。

  截至2008年7月28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卖出2007年8月1日解售的可流通股7,072,800股,持已解售的可流通股5000股,剩余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数为18,347,033股。

  截至2008年7月28日,王永卖出2007年8月1日解售的可流通股568,075股,不再持有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截至2008年7月28日,王志强卖出2007年8月1日解售的可流通股454,460股,不再持有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截至2008年7月28日,北京新建设机械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卖出2007年8月1日解售的可流通股284,037股,不再持有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份。

  四、大股东占用资金的解决安排情况

  是否存在大股东占用资金:否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核查意见主要内容:建设机械股东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严格履行了在建设机械股权分置改革期间所做出的有关承诺,本次其所提出的有限售条件的部分流通股上市流通事宜符合《关于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指导意见》、《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相关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亦符合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所做的有关承诺。

  六、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情况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数量为21,233,400股;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8月5日;

  3、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明细清单

  ■

  4、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的差异情况:

  (1)产权与控制关系变化情况

  2007年3月23日,陕西建工集团总公司与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资产划转协议书》。

  2007 年4 月26 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出具了《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划转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问题的批复》(陕政函[2007]51 号),同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出了《关于转发省人民政府<关于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划转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有关问题的批复>的通知》(陕国资发[2007]112 号),同意将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国有资产整体划转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划转范围包括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部资产(含持有的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债务及人员。

  2007年7月5日,经省国资委审定,建设集团办理了《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证》,建设集团的出资人由陕西建工集团变为陕西煤化集团。

  2007年8月2日,建设集团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其股东变更为陕西煤化集团。

  本次划转后,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陕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但产权与控制关系发生了变化,具体情况如下:

  (2)股份质押变化情况

  2008年7月16日,陕西建设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持有的13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9.75%)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西安分行的股权已解除质押。

  除上述情况外,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与股改说明书所载情况完全一致。

  5、此前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情况:

  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为公司第二次安排有限售条件(仅限股改形成)的流通股上市。

  ■

  经保荐机构核查,建设机械有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本次股份上市流通数量符合《上市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管理办法》等的有关规定。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0八年七月三十日

  备查文件:

  1、公司董事会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申请表

  2、投资者记名证券持有数量查询证明

  3、保荐机构核查意见书

  4、其他文件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