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昂重申中芯国际沽售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里昂证券昨日表示,虽然中芯国际(00981.HK)现价仅为0.4倍市净率,但因持续亏损,相信缺乏刺激因素带动股价表现,维持该股“沽售”评级,目标价下调至0.35港元。

  该行指出,中芯次季度业绩略优于预期。虽然该公司致力于退出DRAM市场,但认为其竞争力仍较弱,料于可见将来不会获得充足回报,预期2009及2010年持续亏损。此外,中芯引入策略投资者的消息仍然存在很大不确定性。

  摩根士丹利昨日发表研究报告,调低中芯今年收入预测,由15.23亿美元降至14.49亿美元,每股亏损由1.3美分扩大至1.82美分。大摩指出,中芯次季收入3.428亿美元,略低于该行估计的3.50亿美元,相信因DRAM产能转换计划速度较预期快,不过,这同时带动毛利率改善至6.1%;整体纯利则略优于预期。大摩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目标价0.49港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