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四届董事会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股票简称:ST大水 股票代码:000673 公告编号:2008-50

  大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董事会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大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2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四届董事会二十二次会议,本次会议通知以书面及传真方式于2008年7月19日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8名(董事王建辉先生因工作变动已提出辞职申请并生效),其中5名董事在会议现场表决,独立董事田旺林、石延年、郝思文以通讯方式表决,部分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副董事长麻向阳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经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的说明》。

  本议案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说明全文具体内容详见巨潮咨询网。

  特此公告。

  大同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7月2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