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法院裁定控股股东股权过户的提示性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600155证券简称:*ST宝硕编号:临2008-062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法院裁定控股股东股权过户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日前收到河北省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07)保破字第014-12号《民事裁定书》,为执行公司重整计划,保定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将河北宝硕集团有限公司让渡的公司股份中的7800万股股权划转至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名下。

  上述股权的相关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待股权过户手续完成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上述股权过户后,公司控股股东将发生变更,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公司限售流通股123,130,9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85%),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河北宝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