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威保变 净利润劲升1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威保变(600550)今日披露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68亿元,同比劲增154.95%,每股收益0.40元。

  中报显示,公司的主营产品变压器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38亿元。同时,毛利率达25.25%,比上年同期增长9.07个百分点。公司称,变压器的毛利率上升主要是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调整,加强成本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所致。公司的期间费用占利润总额的比例同比下降30.81%,主要是公司严控各项费用支出。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报告期末,天威保变持有*ST宝硕(600155)641,856股,期末账面值4,255,505.28元。公司将其列入“交易性金融资产”项下。这部分股票是根据*ST宝硕的重整计划,按照债权比例获得*ST宝硕股东让渡的普通股股票,其价格以*ST宝硕2007年12月28日股票收盘的价格6.63元/股计算。(陆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