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5证券简称:哈高科编号:临2008—021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更正情况:经本公司财务部门按《企业会计准则》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净利润较2007年同期下降33%左右。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否

  二、2007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402,073.88元

  2、基本每股收益:0.0343元

  三、与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内容的差距及造成差异的原因

  1、已经披露的关于本期业绩的业绩预告见本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报告。

  2、已经披露的业绩预告为:由于房地产业务利润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公司预计2008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减少50%以上。

  3、造成上述差异的原因:报告期内哈高科白天鹅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控制生产成本,拓宽销售渠道,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83万元。哈高科大豆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节能降耗,适时提高产品售价,增加了产品利润空间,上半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73万元。以上原因使得本公司上半年利润情况好于预期。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以本公司披露的2008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特此公告。

  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8年7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