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远洋创运输特大型货物新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2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近日,中国远洋子公司中远物流在塘沽天津中交博迈科码头,成功将两件特大型采油船模块滚装上船,创造了国内整体特大型货物滚装运输的崭新记录。

   由天津渤海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为新加坡制造的这两件采油船模块,一件重达847吨,长24.7米,宽17.5米,高22.5米;另一件重达926吨,长26.8米,宽18.6米,高21.5米。两件货物的平均高度达22米,与海上钻井平台相类似。要想将近8层楼高、集超重、超大型体积于一身的两件模块,分别整体运到驳船上,难度之大不言而喻。

   中远物流的工程技术人员首次采用“2组平板挂车分体式运输”的新方式,克服了货物体积大、重心高、稳定性差和运输场地狭窄等各种困难,充分发挥中远物流的整体技术优势,成功将两件“庞然大物”安全滚装上船。创造了采用2组平板挂车分体式运输特大型货物的崭新记录,再一次显示了中远物流的整体实力。(王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