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天然气 具有多项竞争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2:25  证券日报

   陕天然气于7月31日(周四)发行。陕天然气(002267)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1亿股。其中,网下发行占本次最终发行数量的20%,即2000万股。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0.59元/股。此发行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17.04倍,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陕天然气”,申购代码为“002267”。

   陕天然气是国内最具规模的省属中游长距离输气管道天然气供应商,目前已建成了覆盖陕北和关中的长输管网,待陕南输气管网建成后,公司天然气长输管道将覆盖陕西全境,宝汉线的建设将建立起未来连接南北两个天然气管网、多个气源的通道,使之连成一体,从而提高公司管网的整体运行效率及供气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有利于天然气资源在全省的合理调配使用。

   陕天然气在市场需求、气源获得、政策支持、经营业绩等方面具有多项竞争优势。本次新股发行募集资金投向仍集中于主业,其分别是投资5.36亿元的宝鸡-汉中天然气管道工程、投资1.96亿元的靖西二线(四期)工程、投资2950万元的阀室改分输站工程、投资2970万元的扶风县城市气化一期工程、投资1435万元的泾阳永乐分输站工程、投资1594万元的泾河分输站扩建工程,此外,还有运用募集资金归还部分银行贷款2亿元的计划。分析上述投资计划,即可看出每个项目都会迅速推动陕天然气进一步巩固、提升其市场服务及控制能力。主承销商为中信证券。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单一证券账户委托申购数量不得少于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的整数倍。(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