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力设备业超预期增长公司值得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1至6月份,全国规模以上电厂发电量16803.19亿千瓦时,比去年同期增长12.9%,全国6000千瓦及以上发电生产设备容量71186万千瓦,同比增长14.1%,全国发电设备累计平均利用小时为2380小时,比去年同期降低52小时,全国电源基本建设完成投资1337.11亿元,新增生产能力3301.85万千瓦。

  2008年1至5月发电设备收入同比增速分别约为15%,由于原材料成本压力显现,预计2008年上半年发电设备的毛利率要小幅下降至18%,发电设备行业周期见顶,下滑幅度符合预期,而输配电行业景气依旧,行业持续向好。

  8月份重点关注业绩高增长公司。在宏观经济数据不支持股市向好的环境下,个别公司的超预期业绩增长将是投资亮点,尤其是主营业务收入大幅增长,成本费用控制得力的公司更具投资价值,重点关注公司:长征电气、天威保变特变电工泰豪科技

  (齐鲁证券 冯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