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与2008年7月29 日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保荐机构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通知,我公司股权分置项目保荐代表人孙利军因工作变动,现改由崔健民担任保荐代表人,负责我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29 日

  崔健民个人简历:

  1970年出生,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现任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投行部董事总经理,曾参与过北方国际、川投能源长江通信海南椰岛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项目主办人和凯乐科技华东医药等公司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保荐人,以及川投能源非公开发行持续督导保荐人、新疆城建非公开发行项目主办人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