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无修改提案,也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会议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现场会议召开日:2008年7月29日下午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08年7月29日上午9:30-11:30,下午 13:00-15:00

  现场会议地点:杭州市解放路138号公司大楼二号楼四楼会议室

  2、会议召集人: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3、股权登记日:2008年7月22日

  4、会议方式: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主持人:杜尧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34人,代表股份1006441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6%。

  2、现场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现场会议并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18人,代表股份717015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8%。

  3、网络投票情况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616人,代表股份289425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7%。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经大会审议并逐项投票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逐项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

  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参与认购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公司关联股东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回避对该整个议案的表决。

  1、发行对象

  表决结果:同意3650267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95.62%;反对145684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3.82%;弃权21471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0.56%。表决结果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该议案获表决通过。

  2、发行价格及定价依据

  表决结果:同意3635237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95.23%;反对1694356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4.44%;弃权12750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0.33%。表决结果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该议案获表决通过。

  3、发行数量

  表决结果:同意3639397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95.34%;反对158954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4.16%;弃权19071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0.50%。表决结果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该议案获表决通过。

  4、决议有效期限

  表决结果:同意36408779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95.38%;反对1467542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3.84%;弃权29791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股份的0.78%。表决结果同意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该议案获表决通过。

  四、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经办律师:尹好鹏、陈茂云)对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等事宜,均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目录

  1、股东大会决议

  2、律师法律意见书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