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钢不锈增发结果出炉:中信证券包销11.4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2:08  21世纪经济报道

太钢不锈增发结果出炉:中信证券包销11.49%

  本报记者 黄玲雨

  7月29日晚,太钢不锈(000825.SZ)公开增发结果出炉,本次最终发行股票约3.39亿股,每股发行价10.46元,共募集资金35.46亿元。

  据公告,太钢不锈原有股东配售1642万股,仅占本次发行总数的4.84%。而根据其此前发布的增发A股提示性公告,原有股东可按10:1.01的比例获得配售,共计可配售3.39亿元。

  在目前低迷的市场情况下,国内券业龙头中信证券(600030.SH)也未能全身而退。作为太钢不锈本次增发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最终包销了3895万股增发股票,占发行总量的11.49%。

  本次增发中,中信证券的承销能力得到体现。据公告,包括社保基金在内的21家机构投资者参与了本次增发,共认购1.01亿股,占本次增发的29.79%。

  按证监会的规定,太钢不锈于2月24日拿到证监会的批文,必须于8月24日前完成发行。

  在增发即将到期之际,中信证券似乎抓准了时间窗口。

  7月18日起,大盘开始小幅反弹,上证指数从7月17日收盘的2684.78点震荡上扬至7月23日收盘的2837.85点,市场的企稳为太钢不锈的本次增发创造了条件。

    相关报道:

    太钢不锈 高管申购给增发打气

    太钢不锈增发A股25日进行网上申购

    太钢不锈高管层将全体参与增发认购

    包销风险膨胀 太钢不锈增发考验中信证券

    太钢不锈将增发新股

    太钢不锈结缘北京奥运

    太钢不锈投建12亿吨级铁矿项目

    太钢不锈通过减产以稳定价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太钢不锈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