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1: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伊力特股票代码:600197公告编号:临2008-020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 本次会议《聘请200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系公司控股股东新疆伊犁酿酒总厂按照有关规定提出的新增提案。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7月28日下午15:30在伊力特酒店会议室准时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5人,代表股份241,382,8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74%。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董事长徐勇辉主持本次会议,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与会股东认真审议了董事会提交的各项议案,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成员;

  会议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徐勇辉、梁志坚、安涛、白炳辉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宋岩、马洁、夏军民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各董事及独立董事得票情况如下:

  候选人

  同意票

  反对票

  弃权票

  徐勇辉

  241,382,871

  0

  0

  梁志坚

  241,382,871

  0

  0

  安 涛

  241,382,871

  0

  0

  白炳辉

  241,382,871

  0

  0

  宋 岩

  241,382,871

  0

  0

  马 洁

  241,382,871

  0

  0

  夏军民

  241,382,871

  0

  0

  2、选举产生了公司第四届监事会成员;

  会议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赖积萍、蒋新华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各监事得票情况如下:

  候选人

  同意票

  反对票

  弃权票

  赖积萍

  241,382,871

  0

  0

  蒋新华

  241,382,871

  0

  0

  公司工会委员会推荐严莉为职工监事,职工监事与本次会议以累积投票方式选举产生的监事一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

  3、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项议案同意票241,382,871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4、审议通过了聘请2008年度会计师事务所及报酬的议案;

  本项议案同意票241,382,871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的100%,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公司聘请新疆天阳律师事务所李大明律师现场见证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天阳证股字[2008]第36号《天阳律师事务所关于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临时提案的提案人资格和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天阳律师事务所关于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二OO八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28日

  股票简称:伊力特股票代码:600197公告编号:2008-021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月21日以传真方式发出召开四届一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2008年7月29日在伊力特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公司四届一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公司董事均亲自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徐勇辉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选举徐勇辉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徐勇辉简历附后)(此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经公司董事长徐勇辉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梁志坚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君洁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梁志坚、君洁简历附后)(此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3、经公司总经理梁志坚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周荣祖先生、陈志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戴志坚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刘新宇先生为总工程师(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附后)(此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第四届独立董事宋岩、马洁、夏军民对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1)任职资格:经审查上述人员个人履历,未发现有《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的情况;

  (2)提名程序:上述人员的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3)上述同志的学历、工作经历、身体状况均能够胜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职务的要求。

  4、审议通过了确定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战略、审计、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人选的议案(此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董事会各委员会人员确定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徐勇辉

  委员:安涛、白炳辉、宋岩、马洁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马洁

  委员:宋岩、夏军民、徐勇辉、梁志坚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宋岩

  委员:马洁、夏军民、白炳辉、安涛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

  主任委员:夏军民

  委员:宋岩、马洁、徐勇辉、梁志坚

  5、审议通过了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完成情况的报告(此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6、审议通过了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有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的规定(此项议案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9日

  附:简历

  徐勇辉:男,52岁,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副书记。

  梁志坚:男,54岁,党员,大学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君洁:女,31岁,党员,本科学历,中级职称,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曾就职于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部、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线缆厂销售公司。

  周荣祖:男,60岁,党员,大专学历,高级工程师,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志远:男,45岁,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

  戴志坚:男,46岁,党员,本科学历,会计师,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兼财务部负责人;曾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副总会计师。

  刘新宇:男,44岁,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国家级白酒评委,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曾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兼技术中心主任。

  证券简称:伊力特股票代码:600197公告编号:临2008-022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7月21日以传真方式发出召开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的通知,2008年7月29日在伊力特酒店会议室召开了四届一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会议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赖积萍女士主持,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会议选举赖积萍女士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此项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赖积萍简历如下:

  赖积萍:女,47岁,党员,大专学历,高级政工师,现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曾任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8年7月29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