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1:5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890证券简称:法尔胜公告编号:2008-026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

  资金往来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2008]27号》文件、江苏监管局下发的苏证监公司字[2008]325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及“防范大股东资金占用问题的视频会议”的相关精神,公司董事会针对公司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没有发现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的情况,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公司自查情况

  1、从2007年1月1月以来截至2008年6月30日,公司不存在大股东非经营性占用资金的情况;

  2、从2007年1月1日以来截至2008年6月30日,公司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经营性资金往来均已履行了相应的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决策程序,并已进行了规范的对外披露,公司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关联交易程序合规,价格按照市场公允价格,未侵害公司利益;

  3、公司按照相应的规章制度,对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均已进行了详细的信息披露,不存在没有披露的资金往来、资金占用事项;

  4、公司大股东不存在以前清后欠,期间发生、期末返还,通过非关联方占用资金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方式变相占用资金的情况。

  二、关于进一步健全防范大股东资金占用的长效机制

  1、公司在2008年6月12日召开的2007年度股东大会上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案,在公司《章程》中载明了制止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侵占上市公司资产的具体措施,明确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维护上市公司资产安全的法定义务等内容;

  2、在2008年7月16日召开的第六届第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行为规范制度》,建立了对大股东所持股份“占用即冻结”机制,防止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占用上市公司资金,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长效机制。

  公司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内控制度的建设,从制度上防止大股东占用资金问题的发生,继续规范关联交易行为,保持公司的独立性,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健康发展。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000890 证券简称:法尔胜 公告编号:2008-027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三次董事会于2008年7月23日以书面方式通知于2008年7月29日上午10:00在本公司十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刘礼华先生、蒋纬球先生、恢光平先生、戚啸艳女士、奚海清先生、张卫明先生、董东先生、张越先生、刘印先生共计6名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出席会议。董事出席情况符合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情况的自查报告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弃权,0票反对。

  以上决议内容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江苏法尔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3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