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六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90证券简称:啤酒花编号:临2008-019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第十六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六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08年7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董事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全体董事审议,以全票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新疆乐活果蔬饮品有限公司申请贷款的议案》;

  新疆乐活果蔬饮品有限公司为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独资设立的一人有限公司,该公司今年计划生产番茄3000吨、浓缩胡萝卜浆2500吨、浓缩胡萝卜汁400吨。由于进入生产期原料收购的季节,农户交售原料必须是现款现货,现新疆乐活果蔬饮品有限公司将以帐面净值30,623,017.32元的机械设备为抵押,向呼图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园林路分社贷款500万元,此笔贷款新疆乐活果蔬饮品有限公司将专用于支付农产品的收购,借款周期为半年,并根据银行要求新疆乐活果蔬饮品有限公司此笔贷款将开立专门账户,银行将全程进行监督、管理。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治理整改情况的报告》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新疆啤酒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