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1: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广东明珠证券代码:600382编号:临2008-012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股份减持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28日接到本公司第三大股东兴宁市财政局通报:该公司自2008年6月26日解除限售条件至7月28日收盘,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售出本公司股份“广东明珠”(600382)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57,23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4%。截止2008年7月28日收盘,该公司尚持有本公司股份18,870,72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52%,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5,340,628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3,530,100股。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要求,公司代为履行公告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