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电子(600563)节能照明概念 比价优势显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 01:36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法拉电子(600563)

  节能照明概念 比价优势显著

  公司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薄膜电容器生产商,同时也是节能灯用变压器生产商。薄膜电容器主要用于节能照明领域,是节能照明产品的关键部件,由此看出,公司具有非常实质性的节能题材。

  为了进一步加大节能减排力度,政府对节能照明产品实行高额财政补贴,未来补贴一旦在全国铺开,则节能灯销量有望出现爆发性增长,公司产品作为节能灯的关键部件也将需求旺盛,其发展前景相当广阔。近期节能题材股行情此起彼伏,可见市场资金对其前景比较看好。公司当前市盈率不足20倍,相对于联创光电等强势节能股,其显然更具投资价值,值得中长线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