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板块集体上行 或疑一汽整体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4:47  中国证券网

汽车板块集体上行或疑一汽整体上市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倪丹)29日午盘,受一汽夏利(000927)涨停刺激,午后汽车板块集体上行,同为一汽旗下的一汽轿车(000800)和一汽四环(600742)纷纷出现跟风快速上扬走势,其中一汽轿车更是涨势逼人,从下跌3.83%被快速拉至最高涨幅6.67%,截止14:37,涨幅有所回落,上涨3.61%。此外,海马股份(000572)、林海股份(600099)、江铃汽车(000550)、安凯客车(000868)、上海汽车(600104)等众多汽车类个股也都纷纷上涨翻红。

  市场人士表示,近期一汽集团旗下的三只股票均出现底部放量走势,这可能与市场猜测在继东风和上汽整体上市后,一汽集团可能也将整体上市有关。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一汽夏利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