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市快报:早盘两市B股双双收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12:04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29日,A股市场双双以超过2%的跌幅收在了日内低点,B股也跟随下跌,但跌幅落后于A股。其中,沪指B股最为明显,早盘B股指数只下跌了0.95%,深证B指则下滑了1.12%。它们分别报在212.85点和463.06点。

  两市B股出现了普跌的情况。沪市仅仅振华B股(900947.SH)、ST二纺B(900902.SH)、伊泰B股(900948.SH)上涨,涨幅分别达到0.78%、0.34%和0.17%,耀皮B股(900918.SH)平盘,其余全部下跌。深圳方面,共有4只个股上涨,分别是粤照明B(200541.SZ)、闽灿坤B(200512.SZ)、ST物业B(200011.SZ)和小天鹅B(200418.SZ),涨幅为2.32%、0.61%、0.38%和0.25%。深市也是出现了大部分个股下跌的状况。但是,沪深两市没有跌停的B股,显示市场目前主要是进一步地试探底部。

  值得注意的是,早盘两市B股成交额1.06亿元,较昨日进一步的萎缩。

  消息面上,国务院经济形势会议提出要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与控制物价过快上涨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分析师认为此偏暖表态是B股大盘震荡走高原因,但成交的萎缩制约了反弹。

  西南证券张刚表示,技术上看,上证B指收出带长上影线的小阳线,收至5日均线之上,前期高点223点附近形成一定的阻力。均线系统维持交汇状态,呈现震荡盘整走势。深市B股在中势区上翘,中期走向出现转好迹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