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1-6月业绩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040证券简称:南京港公告编号:2008-018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1-6月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08年1-6月度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的结果,已经公司审计部审计,但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最终公布的半年度报告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08年1-6月主要财务数据及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的简要说明

  2008年1-6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970万元,利润总额1,217万元,净利润997万元,分别比去年同期有所下降。从目前情况来看,中石化仪征-长岭沿江输油管道的贯通,对公司原油业务造成的影响尚未完全结束。下半年公司仍将继续努力加大在成品油及液体化工市场上的开发力度,同时采取积极的措施来控制成本,争取扭转这种不利局面。

  三、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长连维新、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杨德成、会计机构负责人杨亚东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公司内部审计意见。

  特此公告。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8日

  证券代码:002040证券简称:南京港公告编号:2008-019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

  董事会2008年度第四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08年度第三次会议于2008年7月23日发出通知,于2008年7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表决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1、以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方资金往来的自查报告》的议案。自查报告主要内容为:在2007年1月1至2008年6月30日期间内,

  (1)未发生南京港务管理局及其它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2)公司信息披露规范,不存在没有披露的资金往来、资金占用事项;

  (3)未发生南京港务管理局及其它关联方以其他方式变相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形。

  特此公告。

  南京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8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