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无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的情况。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08年7月28日上午10:00。

  2.召开地点:本公司二楼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本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本公司副董事长彭亮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的总体情况:股东(代理人)2人、代表股份129,593,850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202,500,000股的64.00%。

  2.没有个人股东出席本次会议。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浙江远大进出口有限公司将其全资子公司——宁波远信物流有限公司60%的股权进行转让,其中30%股权转让给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宁波有限公司、30%转让给香港蓝海投资有限公司。根据评估结果,确定本次股权转让合计转让价款为人民币38,659,260.00元。

  表决情况:同意129,593,85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通过。

  2、根据实际情况,将公司的经营范围变更为: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涉及专项许可的除外)。

  表决情况:同意129,593,85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通过。

  3、将《公司章程》原第十三条“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农副产品种植、加工、销售、水产品养殖、开发、捕捞、加工、销售、种子、农药、化肥、农膜(限供集团蔬菜基地使用)、普通机械及配件、五金、交电、建材、木材、金属材料、汽车(不含小轿车)、装饰材料、百货、烟酒销售、代购代销;农业技术培训、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经营本企业自产的蔬菜、水果、肉类、水产品、罐头、花卉、种苗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以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的进料加工和“三来一补”业务。”修改为“经依法登记,公司的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内贸易(涉及专项许可的除外)。”

  表决情况:同意129,593,850股(占到会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表决结果: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江苏连云港云台山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张华、陈华霞。

  3.结论意见: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连云港如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七月二十九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