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州港(600190) 区域港口龙头 预计中期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5:1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天风证券 孙财心

  广发证券 李建雄

  锦州港是环渤海经济区内的重要港口,是东北地区重要的油品、粮食、散矿和煤炭等产品的装卸基地。公司近期临时股东会审议通过公司向特定对象——大连港集团有限公司增发24600万股A股股票的议案。本次增发的股份全部由大连港集团以现金方式认购,增发完成后大连港将持有公司18.9%的股份,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同时,公司近期公告称,由于上半年港口装卸费率提高及吞吐量增加,带动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提高,预计公司中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0%-15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反复震荡筑底,阶段底部逐渐探明,昨日放量上涨并触及30日均线,技术指标有所转强,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