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解百 净利润同比增长4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杭州解百(600814)今日公布2008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84000.43万元,净利润4938.8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159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3.02%、42.51%和41.96%,公司继续保持增长势头。

  据了解,杭州解百上半年继续着力提升现代百货品质,实施精品战略,对新世纪商厦一层商品品类重新布局和调整,引进更为时尚的PLUSIT、Y3等品牌;继续实行强势营销,成功举办40余场次的大型促销活动,提升企业影响力;深化VIP客户维护,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客户的情感沟通;启动AB楼改建工程申报工作,以提升购物环境,扩大经营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除此之外,杭州解百在上半年继续抓内部管理的持续提升工作,并加快分子公司的转型和提升。(高晓娟)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