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 01:1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03证券简称:欣网视讯编号:临2008-012

  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08年7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了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10人,实际参会董事10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资金占用情况的自查报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江苏证监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上市公司与大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往来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08]325号)的要求,我们对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情况做了认真的自查,自查结果如下:

  自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公司不存在以下情况:

  1、 代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偿还债务而支付的资金;

  2、 有偿或无偿直接或间接拆借给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的资金;

  3、 为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承担担保责任而形成的债权;

  4、 其他在没有商品和劳务对价情况下提供给大股东及其附属企业使用的资金。

  自2007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不存在大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

  关联方占用本公司资金的情况,不存在没有披露的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资金占用情况,也不存在以其他方式变相资金占用的情况。

  上述自查结果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二、《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办法》(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南京欣网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八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