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司]兔宝宝公布中期业绩快报 净利润增长近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22:45  全景网

  全景网7月28日讯 兔宝宝(002043)公布2008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公司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总收入44,979.19万元,同比下降1.8%;实现利润总额2,660.16万元,同比增长2.64%;实现净利润1,938.05万元,同比增长3.98%;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1元,同比增长10%。

  公司表示,公司营业总收入下降的原因在于:(1)受美国次贷危机、人民币升值等多种不利因素影响,上半年公司的出口业务受到较大冲击,出口额同比下降了29.90%,其中传统板材业务对北美市场的出口影响较大,板材业务出口额同比下降了51.94%;同时,由于上述影响波及国内众多木业加工企业,致使上半年公司的原木贸易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上半年完成原木贸易额3488.69万元,同比下降了54.08%。

  (2)公司仿真珍贵木项目全面投入生产,相应抵消了进出口业务大幅下降对公司的影响。报告期内,仿真珍贵木业务同比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其中国内业务同比增长81.82%,出口业务同比增长86.22%。

  (3)报告期内,公司专卖店网络建设稳步推进、仿真木项目全面投产,使公司的整体毛利率有所上升,但同时也使公司的广告宣传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等出现较大幅度的增长。

  公司在公告中认为,公司财务状况良好,报告期内,公司总资产1,028,87.01万元,比2007年末增长了16.98%;股东权益39,929.84万元,比2007年末增加了5.10%。(全景网/陆泽洪)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