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中播报:两市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3:55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证报 林诗吟)

  28日午后13:30,两市小幅回落。上证指数报2900.11点,涨幅收窄至1.22%;深证成指报9993.00点,涨幅收窄至0.70%。诸多权重股将涨幅稳定在区间内、以及商业连锁板块的下跌是大盘滞涨的主要原因,显示多头谨慎的态度。

  板块方面,早盘领涨的房地产、银行板块涨幅有所萎缩,分别回落至1.66%和1.33%。房地产板块方面,绿景地产(000502.SZ)打开了涨停板,报在8.80元,涨6.28%。宜华地产(000150.SZ)也自涨停价大幅回调,报6.56元,涨6.49%。商业连锁个股中苏宁电器(002024.SZ)对指数的拖累最大,该股午后突然跳水,报45.2元,跌了1.42%。不仅是板块中对指数拖累最大,而且对深成指的拖累也比其他股票来得更多更深。

  指数回落的同时,涨停家数却在上升。随着中科英华(600110.SH)、徐工科技(000425.SZ)这两只沪深300成份股封于涨停板,两市涨停家数达到了20家。

  华福证券表示,市场逐渐形成中期底部形态,并处于明显的反弹通道之中,中短期均线构成较强支撑,若能向上有效突破前期高点2952,则后市有较大上升空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