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楼主体结构封顶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01:3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8年7月26日上午,本公司主楼主体结构正式封顶。

  新百主楼由法国荷菲德建筑设计公司设计,设计高度249米,层高60层,其中地下3层,项目总建筑面积8.28万平方米。项目预计于2008年底竣工,于200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项目建设完成后,稳定租金收入将有力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7月28日

  股票代码:600682股票名称:南京新百公告编号: 临2008-033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主楼主体结构封顶的公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