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二大股东解除股份质押并办理转让过户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083公司简称:ST博信编号:2008 –052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大股东解除股份质押并办理转让过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陈述、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日前接到本公司第二大股东东莞市盈丰油粕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丰油粕”)通知,该公司于2008年7月24日将持有的本公司30,600,000股股份解除了质押登记。

  根据盈丰油粕与广东君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豪集团”)于2007年8月签署的《股票转让协议》,盈丰油粕将其持有的本公司3060万股股份转让给君豪集团。上述股份转让事宜公司已于2007年8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及上海证券报发布公告”,并发布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由于上述股份处于质押状态导致未能办理过户手续。

  2008年7月25日,君豪集团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过户手续。至此,公司第二大股东变更为君豪集团,盈丰油粕基于上述股份的权利义务,以及做出的与本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有关的限售承诺等其他任何承诺由君豪集团承接并继续履行。

  特此公告。

  广东博信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二十六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