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8: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236股票简称:桂冠电力编号:临2008-041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8年7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11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拟成立筹建处开展合浦、天峨风电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

  为探索可再生能源开发的新路子,我公司拟进行广西合浦县沙田风电场和广西天峨县交连岭风电场(以下简称“天合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成立筹建处开展天合风电项目的前期工作。

  广西合浦沙田风电场位于北海市合浦县沙田镇东南侧沿海滩涂一带,距离合浦县城约50km,距北海市中心约60km。现有70m测风塔一座,于2006年4月18日开始测风。

  天峨交连岭风电场位于天峨县西北部向阳镇交连岭一带,处在下老、向阳两个乡镇的交界处,距离天峨县城约70km,距河池市中心约150km。现有50m测风塔一座,于2006年10月23日开始测风。

  本项目的开展尚需履行必要的程序。

  二、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开展柬埔寨水电项目前期工作的议案》。

  公司于2008年6月3日披露了《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柬埔寨方签署水电项目可行性研究谅解备忘录的公告》,详情请查阅2008年6月3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连带保证担保的议案》。

  公司2008年度拟为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37,000万元贷款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20,000万元贷款向银行提供连带保证担保。截止2008年3月31日公司担保余额3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0.8%。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四、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关于向子公司发放委托贷款的议案》。

  为解决子公司目前生产资金紧张、银行贷款受限、贷款利率高的困难,充分利用公司的融资渠道,有效降低融资成本,提高公司整体经济效益,确保子公司生产经营和投资发展在国家执行从紧货币政策大环境下不受资金限制的影响,公司2008年度按国家基准利率下浮10%的优惠利率,向相关银行筹资6亿元,通过大唐集团财务公司或其他银行以委托贷款方式发放给广西桂冠开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各2亿元。

  五、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治理整改情况说明的报告》。(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六、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管理办法》。(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8年7月25日

  股票代码:600236股票简称:桂冠电力 编号:临2008-042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

  银行贷款提供连带保证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08年7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贷款提供连带保证担保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龙湖公司”)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潭公司”)为满足灾后重建及流动资金需求,拟向银行申请贷款。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本公司占100%股比,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5600万元;注册地:茂县;法定代表人:李志农;主营:水力发电;截止2008年3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142707万元,负债总额113298万元,资产负债率79.39%;截至2008年3月末,收入2049万元,主营业务利润337万元,净利润-1412万元。

  (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本公司占100%股比,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5000万元;注册地:茂县;法定代表人:李志农;主营:水力发电;截止2008年3月31日,该公司经审计资产总额131575万元,负债总额103802万元,资产负债率78.89%,截至2008年3月末,收入3369万元,主营业务利润773万元,净利润-700万元。

  三、担保事项基本情况

  公司本次拟为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2008年度37,000万元贷款和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20,000万元贷款向银行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茂县天龙湖电力有限公司、茂县金龙潭电力有限公司均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营水力发电,本次借款资金用于灾后重建及补充流动资金,同意为其商业贷款提供连带保证担保。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股东大会时间另行通知。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2008年3月31日,公司及控股公司对外担保的余额为3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0.8%;公司对控股公司的担保余额为30,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0.8%。

  六、备查文件目录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5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