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ST潜药证券代码:600568编号: 2008-020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08年7月2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收董事表决票9张,实收董事表决票9张,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全体董事认真审议,全票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整改情况说明》的议案;

  详见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本公司公告。

  二、审议关于制定《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关联方资金往来及对外担保管理制度》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强化持续监管,防止资金占用问题反弹”的视频会议和湖北证监局“加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工作会议”的精神。为规范本公司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关联方的资金往来、有效控制公司对外担保风险,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制定本制度。本项制度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三、审议关于制定《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层问责制度》的议案;

  为进一步规范行为、严肃纪律,按照奖优、治庸、罚劣的原则,对公司高管人员在重大项目投资决策、大额度资金运作管理、用人决策、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把问责与效能监察、审计监督结合起来,实行程序化管理,减少和避免因决策失误给国家、企业和股东造成重大损失或对职工合法权益造成严重侵害。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本公司《章程》和实际情况,制定本制度。本项制度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四、审议关于制定《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敏感信息排查管理制度》的议案;

  为推行敏感信息排查机制,保证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和公平,制定本制度。本项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湖北潜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八年七月二十五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