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声地产被暂停房地产开发经营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5:55  深圳商报

  【本报讯】ST达声(000007)今日发布重大事项公告称,ST达声所属全资子公司达声地产因拖欠公用设施专项基金被暂停房地产开发经营资质。

  公告称,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赛格达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声地产”)于2008年7月24日收到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文件,对达声地产拖欠公用设施专项基金一事作出暂停其房地产开发经营资质的决定。达声地产可在收到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市政府复议机构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3个月内向人民法院起诉。

  就上述事项,ST达声表示,达声地产为公司全资下属机构,主要为开发现代之窗大厦楼盘而设立,由于现代之窗项目拖延工期较长,赔付较多,达声地产经营处于比较困难的境地。尽管公司目前拟对公司经营方向及战略进行调整,公司仍将采取积极的态度与深圳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进行协商,协助达声地产克服困难,逐步缴清公用设施专项基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