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量能稳定 有望进一步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5:1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银河证券 易小斌

  在较为稳定的成交量推动下,本周大盘震荡攀升,并在周一一举突破10日、20日和30日均线压制,形成向上突破态势。我们认为,大盘底部形态进一步明朗,后期有望进一步反弹,上升目标在3300点附近。

  本周热点依旧主要集中在资产重组类个股中,虽然以钾肥重组的吉林制药受到质疑而停牌,但并不影响南风化工等钾肥类个股大幅走强,成交量的持续放大,更显示资金对该类题材股的追捧。此外,欣网视讯等电视传媒类股票本周异军突起大,幅走强,而沙河股份等有重组题材的房地产股本周也放量走高,ST金果复牌以后更是连续巨量买单封了四个无量涨停板,显示市场游资主力对资产重组板块的热情再度升温。

  整体来看,农业板块、通讯板块、涨价因素推动的板块依旧成为游资和私募基金主力追逐的重点,而公募基金重仓持有的个股近期依旧表现平淡,短期难有作为。建议后期仍然重点关注中小流通市值的主题投资类个股,回避大盘蓝筹板块。市场逐渐形成了中期底部形态,后期仍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建议继续参与资产重组板块和主题投资类个股。

  下周趋势看多

  中线趋势看多

  下周区间2800-3100点

  下周热点超跌、事件性主题投资、重组板块

  下周焦点成交量能否持续放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