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源证券上半年净利润下降65.3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 04:2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凌 峰

  本报讯宏源证券今日公布的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98亿元,净利润3.53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65.32%。

  数据显示,宏源证券上半年营业利润为5.73亿元,同比下降62.51%;利润总额5.7亿元,同比下降62.65%;基本每股收益、稀释每股收益0.24元,同比下降65.86%。

  根据报告,经纪业务与证券投资是宏源证券业绩亏损的主要源头。上半年,其经纪业务收入8.21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3.48%;累计市场份额1.835%,同比略有下降。

  上半年,宏源证券证券投资损益合计4.07亿元,占期末证券总投资比例在10%以上的个股为民生银行中国铁建重庆啤酒,其次为首创股份五粮液

  与经纪业务和证券投资业务相比,投行业务是报告中的一个亮点。与去年同期相比,宏源证券的投资银行业务在今年上半年有了较大的改观,公司先后完成了国统股份IPO、北化股份IPO、伟星股份增发、合加资源增发4个项目。目前已经通过证监会发审会审核的有2家并准备发行,通过证监会重组委审核的有2家等待实施,已报证监会审核的保荐及主承销项目尚有7个,另有1家代办股份转让项目已报中国证券业协会候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