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股市场持续走软 大盘短期仍需震荡筑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3:46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倪丹)25日午盘,两市B指继续走软,涨跌比再度扩大。截至13:39,上证B指报214.17点,跌幅为0.92%;深证B指报464.97点,跌幅为1.07%。B股市场涨少跌多,个股涨跌比约为1:5,报红个股为16只。盘面看,热点依然不明,个股走势分化不大,均较为平稳。除ST中华B(200017.SZ)跌停外,余下个股跌幅均不大。

  市场人士表示,受A股大盘震荡整理影响,B股市场仍需震荡整理筑底,交投萎缩显示出市场参与度再度走弱,短期B股大盘仍存在调整的可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