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中播报:深指再回万点以下,大盘探底缓步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10:31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 黄波)

  25日早盘,两市开盘下跌,深圳成指开盘没能站稳万点,但两市大盘成探低缓慢回升走势。经过昨日的普涨后,今日两市呈普跌格局。

  截至早盘10:10,沪综指报在2866.66点,跌幅1.50%,深成指报在9897.27点,跌幅1.09%。两市在交易个股涨跌比约为3:11,上涨个股在300家左右,下跌个股超过1100家。不计ST股两市没有个股跌停,涨停个股3家。

  盘面显示,个股普跌是大盘下行的主要元,昨日上涨的权重股今日几乎无一例外呈跌势。无力是大盘早盘前段下跌的主要动力,沪深两市的石化双雄、银行、保险、煤炭、券商、钢铁、房地产方面的各大权重股几乎无一例外的位于指数贡献绿榜前列。上涨的大盘股中,仅国电电力特变电工中兴通讯TCL集团双汇发展等个股位于两市指数贡献红榜前列。

  板块方面,上涨板块远远多于下跌板块,涨跌比约为1:16,上涨板块仅5个左右,且涨幅均不超过1.0%。跌幅靠前的有昨日涨幅较大的券商、煤炭石油、稀缺资源、银行等板块。

  港澳资讯表示,市场低开震荡的走势明显是受到了美股波动的负面影响,不过从指数形态上来看多方依旧占据了一定的优势。油价长期上涨预期的扭转、奥运在即维稳声音不断等因素也对市场构成支撑,后续指数能否上试2900上方压力仍将取决于权重股表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