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生瑜遗体告别仪式昨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9:58  东方早报

  证监会送挽联,赵丹阳献花圈

  早报记者 忻尚伦

  因突发心脏病猝死的同仁堂(600085)新帅张生瑜遗体告别仪式24日在北京八宝山举行。中国证监会、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工商银行,以及业内同行国药集团、天津天士力(600535)等均送去挽联。而《证券法》、《投资基金法》起草小组组长王连洲、“中国私募教父”赵丹阳、文艺界人士演员梁天的出现,印证其生前“结交甚广”。

  一名前来吊唁的紫光股份(000938)董事说,今年4月,张生瑜刚被紫光股份聘为独立董事。短短3个月里,张即参加了紫光股份的两次董事会会议,其精明强干给他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作用还没怎么发挥,他就离我们而去了。”

  7月22日凌晨,年仅39岁的同仁堂董事长张生瑜突发心脏病,逝于其在北京的家中。

  可查资料显示,1992年大学毕业后,张生瑜就进入同仁堂。其于去年4月27日出任董事长一职,这一度被认为是“百年老字号同仁堂迈向年轻化时代”的标志。

  据报道,张生瑜上任后一直把创建新的销售渠道作为公司主要任务来抓,该媒体援引接近同仁堂董事会的知情人士所述:历史遗留问题和旧国企体制的弊端,使得张的革新举步维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