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3: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96证券简称:金山股份公告编号:临:2008-016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本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7月14日以邮件、传真及送达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的书面通知,并于2008年7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参加表决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情况报告》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八年七月二十四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