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 03:2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002023股票简称:海特高新公告编号:2008-028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或取消提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无新提案提交表决的情况;

  4、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08年7月24日上午9:30在成都市一环路南四段20号文翰宾馆以现场方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6人,代表有表决权股份98,252,13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88,139,561股的52.22%。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董事长李飚先生主持,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提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或取消提案的情况,也无新提案提交表决。大会按照会议议程逐项审议了各项提案,并采用记名投票方式(其中,董事和监事选举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了现场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万涛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参加该项提案表决的股东代表股份98,252,136股,其中赞成票98,252,13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2、《关于选举张斌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参加该项提案表决的股东代表股份98,252,136股,其中赞成票98,252,13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3、《关于选举欧智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参加该项提案表决的股东代表股份98,252,136股,其中赞成票98,252,13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4、《关于选举虞刚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参加该项提案表决的股东代表股份98,252,136股,其中赞成票98,252,13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

  上述董事、监事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2010年2月17日。

  5、《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议案》

  参加该项提案表决的股东代表股份98,252,136股,其中赞成票98,252,136股,反对票0股,弃权票0股,赞成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100%。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汪华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规范意见》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所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出席会议董事签字确认的《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众天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4日

  股票代码:002023股票简称:海特高新公告编号:2008-029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08年7月10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于2008年7月24日下午1:30在公司二号楼一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虞刚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虞刚、欧智、李晋等3名监事会成员均亲自出席,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经认真审议研究,全体监事记名投票表决,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虞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虞刚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2010年2月17日(虞刚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四川海特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08年7月25日

  附件:虞刚先生简历

  虞刚先生,38岁,大学学历,1992年9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曾任公司电气室主任,技术部副经理,开发部经理等职,现任公司生产资源部经理。截止2008年7月8日,虞刚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及中国证监会的通报批评、公开谴责等行政处罚。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