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融地产发威 上证综指收复290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5:29  中国证券网

  本网讯(上海证券报潘圣韬)7月24日,在昨日外部环境偏多的情况下,沪深股指今日高开高走,尤其是午后的反弹较为强劲,上证综指重新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深证成指也重上10000点。金融,地产股在此次反弹中贡献不小,随着午后量能的放大,两市总成交较昨日明显上升,沪市成交金额接近800亿元。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910.29点,涨72.44点,涨幅2.55%;深证成指报10005.99点,涨271.27点,涨幅2.79%。沪深300指数报2977.36点,涨94.04点,涨幅3.26%。两市A股仅41只下跌,超过30只非ST股涨停。

  今日的行情部分靠表现强势的金融和地产股拉动。截至收盘,地产股中涨停个股达到11只,万保金招四大地产股中涨幅最小的万科A(000002.SZ)也大涨6.66%,金地集团(600383.SH)、保利地产(600048.SH)涨幅都超过了9%。金融股也是全面爆发,国元证券(000728.SZ)、浦发银行(600000.SH)、中国平安(601318.SH)等领涨品种升幅都在7%以上。金融、地产股的启动也带动了一批题材股的活跃。建材、节能环保、旅游酒店等板块均跻身涨幅榜前列。不过农林牧渔、医药等另外一批前期活跃板块今日涨幅靠后,其中云南白药(000538.SZ)和香梨股份(600506.SH)等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均以绿盘收跌。

  广发证券认为,从大盘的表现看,蓝筹股群体正日益受到场外资金的青睐,虽说目前投资者对大盘的上行充满疑虑,但行情已经在绝望中暴发,也同样会在犹豫中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