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亿资金涌入农业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10:08  东方早报

  广州万隆

  昨日指数仍是强势震荡,煤炭石油、有色金属、券商、地产、钢铁仍继续整理,农林牧渔、银行、通信表现较强。上证指数收在2837.85点,跌0.29%。我们日前已形成基本判断:“蓝筹股带头拉起,资金净流入放大,头肩底的右肩形态已经完成。并且突破2840点左右下压趋势线,若3天之内站稳,上证指数后市第一目标3140点,第二目标3700点。该波反弹性质若是4浪反弹,预计可到8月中旬,该波反弹性质若是B浪反弹,预计可到年底。我们先以4浪反弹来对待”。

  昨天已在下压趋势线上整理2天,短期获利盘基本清理完毕,今天有望再起升势,从7月份资金净流入的累计情况来分析,奥运、地产、农林牧渔、银行都有机会阶段性领涨大盘,可以重点关注。

  两市昨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90.3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10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0.5亿元。昨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地产、银行、化工化纤。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农林牧渔(+5.0亿元)、期货(+1.8亿元)、通信(+1.7亿元)。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化工化纤(-4.2亿元)、有色金属(-3.9亿元)、煤炭石油(-3.8亿元)、新能源(-3.1亿元)。

  ■地产:该板块昨日有约1.7亿元资金净流出,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新黄浦外高桥泛海建设浦东金桥鼎立股份

  ■农林牧渔:该板块昨日有约5.0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禾嘉股份、金健米业香梨股份新农开发隆平高科永安林业中水渔业

  ■通信:该板块昨日有约1.7亿元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同洲电子长江通信、天音控股、TCL集团中卫国脉中天科技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