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延长锁定期的承诺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5:0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华医药)于2008年7月22日收到控股股东北京中证万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证万融)的承诺函。基于对资本市场和中小股东负责的态度,用行动体现控股股东对沃华医药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信心,中证万融自愿就持有的沃华医药股份流通事宜做如下承诺:

  中证万融承诺将所持有的沃华医药股份自2010年1月24日解禁流通之日起延长锁定期两年至2012年1月23日,在2012年1月23日之前不减持所持有沃华医药的任何股份。

  特此公告

  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7月23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