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上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

  根据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200%以上,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3、本次预计的业绩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否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385,047,805.12元

  2、每股收益:0.4656元

  三、业绩预增主要原因

  公司2008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较多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配股募集资金收购五矿营口中板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带来合并收益增加;公司2008年上半年主营业务规模持续增长,销售毛利率提高;所得税率有所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计,公司2008年上半年盈利情况以公司2008年上半年经审计后的半年度财务报告为准。

  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8年7月24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