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海药业与制药巨头签订加工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5:0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海药业(600521)公告,公司近日与全球性制药公司默沙东公司签订了多年期的制剂委托加工框架协议,为默沙东公司的一项专利产品进行制剂委托加工,成品将由默沙东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独家销售。

  此协议涉及范围包括从该产品的配方到生产到成品包装的全过程,将来范围可能扩展至其他制剂产品、原料药及按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cGMP认证要求生产的中间体。

  不过,公告显示,此委托加工协议不作为默沙东公司向华海药业购买产品的承诺,同时,此协议也不涉及华海药业与默沙东公司的相关收益。公司尚需在通过相关资质认证以及获得相关国际药监部门要求的所有许可后,方可作为默沙东公司制剂产品委托加工的生产商。

  根据公告,默沙东公司(在美国称美国默克公司)是一家以研究为导向的全球性制药公司,创立于1891年,目前从事各种疫苗和药物的研发、生产和营销,以填补医学需求空白。公告同时称,华海药业是中国第一家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cGMP认证并获得仿制药(ANDA)文号的制药企业,公司生产基地设立在中国,并在美国和欧洲有两处运营机构。(王锦 马宇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