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五大行业入手上海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华社电

  上海市副市长屠光绍23日表示,上海将从金融业、现代物流服务业、生产性服务业、信息服务业和中介服务业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行突破,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

  屠光绍是在“中华学人与21世纪上海发展”研讨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还透露,上海将继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大力吸引领军企业、跨国集团和知名品牌等入驻上海,在电力、能源等垄断行业和科教卫体等事业领域向国际资本开放。

  “上海拥有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基础和条件。”屠光绍介绍说,2007年,上海第三产业的增加值占全市经济总量的52%,中心城区占80%左右,第三产业从业人员占全市从业人员的56.4%。

  屠光绍表示,上海正在加快从工商业城市向经济中心城市转变,将努力建设成为行政效能和透明度高、收费低,适合国内外人士工作、生活和创业的城市。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